17041551b6ph.jpg
淮安体彩党员干部作表率 志愿服务献热血
2022-07-05 13:59: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工作。6月28日上午,淮安体彩在市体育局的号召下,积极践行公益理念,开展“党员干部做表率 志愿服务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用体彩人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

在此次的无偿献血活动中,淮安体彩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于28日一早就来到了集中献血点。在经过一系列常规检查后,符合条件的淮安体彩的工作人员们义无反顾的伸出左臂,一股股热血不断的涌向献血袋中。作为献血“达人”,淮安体彩中心的周莹表示:“到今年,我已经整整献出了1500cc。看到这个数字,我感到十分满足。”在过去几年,一直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献血成功的姜宏敏,在经过长期锻炼后终于符合了献血条件,今年也能够献出了300cc血液。他笑着说道:“献血也需要勇气,爱心需要力量。”

多年来,淮安体彩中心一直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这也是中心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的其中一项。淮安体彩一直彰显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体彩精神。

标签:淮安;无偿献血;体彩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