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无锡江阴体彩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2022-09-07 10:45: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9月1日上午,江阴体彩积极响应市血站献血倡议,中心工作人员及部分网点销售员近30人,参与了以“江阴体彩 热血奉献”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这已是江阴体彩中心连续九年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一早,献血志愿者们来到江阴市迎阳路血站,按照献血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填表、体检、化验等一系列流程。经过初筛合格后,此次共有24人可以参与献血,共献血7400cc,血小板3份。“我献的这些血,也许能救治一个生命,让我的血液延续在别人的生命中,感觉有限的生命被赋予了无限的能量,十分有意义。”一位已经参与过3次献血的网点销售员举着手中的《无偿献血证》骄傲地说。

这些用爱心汇聚的红色河流,为生命进行“红色接力”,拿在手中的《无偿献血证》像一个个勋章,展示着江阴体彩人“责任 诚信 团结 创新”的体彩精神,是“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又一次生动体现。

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多参加此类公益活动,发扬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传递力量,用热血延续生命,用善举回馈社会,不断践行公益使命,勇担社会责任。

标签:献血;江阴;无偿献血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