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无锡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4 09:19: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3月10日下午,无锡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走进滨湖区中海锦年芳庭长者社区,开展“学习雷锋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体彩中心的同志们与芳庭护理院一起组织老人们开展了一场温馨的插花花艺活动。火红的康乃馨、娇艳的玫瑰……五彩缤纷的花朵为活动室增添了春天的气息。专业的花艺老师向老人们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修剪技巧等。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老人们发挥创造力,从取材、修剪开始,将各色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经过老人们的巧手创作,一个个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诞生了。

花艺活动后,无锡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洗衣液、毛巾、洗发水等生活用品,祝福他们健康、幸福。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老助老更是社会共同的责任“学习雷锋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亲身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度过了一个温馨的春日。

标签:体彩中心;学习雷锋;服务活动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