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投入防疫一线 镇江丹徒体彩中心年轻党员在行动
2021-08-23 08:12: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丹徒体彩中心第一时间组建年轻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防疫一线,齐心协力,织密“安全守护网”。

“您好,我是‘敲门行动’的志愿者。”清晨随着一阵敲门声,响起一个清脆的声音,丹徒体彩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为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从8月1日到3日,“爬楼梯”成了丹徒体彩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主要运动”。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丹徒体彩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严格落实网格化、地毯式排查要求,对所有住户上门发放《告知书》,签订《承诺书》。并通过健康码、行程码等多种途径,开展健康询问、行程轨迹核查,保证人员信息准确无误。

“我是党员,我先上!”。

“我年轻,我先上!”。

面对一个小区多到上千户、少有大几百户的走访任务,丹徒体彩中心的党员志愿者没有退缩。他们每天微信步数两万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部落实到人、登记在册,按时完成《疫情防控信息摸排表》,切实筑牢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免疫屏障。

标签:党员志愿者;体彩中心;疫情防控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