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体彩公益金支持全民健身 常州玉兰路滨河绿地智慧步道建成投用
2021-11-23 08:55: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2021年10月,在体彩公益金的支持下,常州玉兰路滨河绿地智慧步道建成投用。玉兰路滨河绿地智慧步道项目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将体育元素融入到运河风光之中,将更多的人工智能产品融入到公共空间中,在未来将为民众带来智慧新生活。

据了解,常州市体育局共投入138万元体彩公益金用于建设玉兰路滨河绿地智慧步道。步道起止点为玉龙路和五星大桥,全长2.4公里,在福运桥留有下穿步道,整个运动步行环线长度可达5公里。“古运河十公里玉兰森林廊道”在景观和绿化的建设基础上,由常州市体育局和钟楼区政府秉持服务为民的工作宗旨,委托专业单位“铁人运动”将体育元素融入到运河风光之中,只为打造高品质的生态环境和公共空间,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勾勒运河生态绿廊“一园双圈”打造幸福智慧家园。

近年来,常州市大力推动体育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努力建设城乡一体、普惠均等的体育健身设施网络,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健身需求。通过体彩公益金多年来持续不断的投入,体育已经融入城市血脉,成为城市新名片。目前,常州已建成12家全民健身运动场馆、2条智慧步道、40个二代智慧健身路径示范点和10个社区体育公园,常州市民正在享受着日益升级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得到满足。

标签:智慧;玉兰;公益金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