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南通如皋体彩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2022-01-28 09:2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迎虎年新春到,又是情暖岁寒时。1月25日下午,如皋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如皋市体育中心、如皋市体彩管理中心一行人驱车前往如城街新官村、磨头镇塘湾村、江安镇徐葛社区、江安镇黄市新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下午14时左右,局联助书记、市体育中心、市体彩管理中心一行人前往如城街道新官村,磨头镇塘湾村、江安镇徐葛社区和江安镇黄市新村,在村委会负责同志的引导下,深入到建档立卡户中的老党员家庭、90岁以上的老年人家庭和残疾人家庭开展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要亲切询问他们各自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过年物品采购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需要组织帮忙解决的问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文体旅游事业和全市体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祝福他们虎年生活更富有、家庭更幸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体彩事业。

据了解,如皋市体彩管理中心2022年新春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共出资近6万元采购慰问物资,向上述四镇的241户家庭开展了上门慰问活动,切实帮助建档立卡户群众家庭安度一个欢乐、祥和的虎年春节。

标签:江安镇;如皋市;慰问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