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坚守最后的“倒春寒” 宿迁体彩向“疫情”发出 最强音
2022-03-25 09:1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本应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夜看尽长安花”的美好时节,但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宿迁又迅速进入了“战备”状态。

“疫情就是命令”,宿迁市体彩中心立即行动,向全市体彩代销网点发出《给全市代销网点的一封信》,要求全市体彩销售门店配齐店内防疫物品,销售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提醒进店购彩者亮两码、测温并佩戴口罩,每天早、晚做好店内消毒,切实为购彩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彩环境。

“党员就是先锋”,宿迁市体彩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选派党员代表参与“市级机关疫情防控先锋服务队”和“市级机关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3月19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成员率先执行宿豫区全民核酸检测任务,充分体现体彩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体彩力量。

面对疫情,体彩人迎难而上,众志成城贡献力量。我们相信,短暂的“倒春寒”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益起”出发。

标签:体彩;疫情;代销网点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