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疫”不容辞 守责担当 金坛体彩支援茅山道口防控工作
2022-04-20 10:57: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当前疫情在全国各地呈多点散发状态,江苏防控形式依然严峻。由于前段时间的防控措施高效有力,金坛地区顺利摘星,降为低风险地区,但低风险不等于没风险,“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政策应坚决不动摇。

在金坛区委及区政府的号召下,在区文旅局党组的动员下,金坛体彩积极响应,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抽调中心业务骨干,参与防疫防控工作岗前培训,支援金坛西茅山高速道口过境车辆防疫排查工作。

4月12日至4月18日,金坛体彩“大白”克服防护服闷热,工作时间长,排查过往车辆人员复杂等诸多困难,坚守防疫一线,严格执行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疫”不容辞,守责担当。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金坛体彩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体彩人的责任担当。同时,疫情期间,金坛体彩紧抓各销售网点的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网点提高认识,做好做细各网点防疫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的体彩事业健康发展、安全高效运营。

标签:金坛;防疫;防控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