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盐城市体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培训
2024-03-11 16:34:00  来源:盐城体彩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体彩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管理技能。3月8日上午,盐城市体彩中心在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培训,市体彩中心网点业主和销售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到现场观摩。

此次培训邀请了盐城市亭湖消防救援大队许乾玉宣讲员进行宣讲和演练指导。在培训课堂上,许乾玉老师结合重大火灾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了起火原因及危害,深入讲解火灾基本原理、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安全管理要点、灭火基本方法、火灾疏散及应急逃生技能等。在随后的消防实操演练中,许老师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栓和灭火器,并对灭火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示范,参训人员分批次积极参与现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练习。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专题授课的方式,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体验了火灾现场灭火场景,掌握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对突发火灾的防护和自救能力。参加培训的网点业主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提高警惕、加强自查,坚持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体彩销售场所和身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张静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