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点亮创新创意文化 ——盐城体彩“越努力·越美好”微光市集完美收官
2024-01-02 09:1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强化“买体彩就是有益、有趣、有聊”的品牌认知,提升体彩品牌的价值认同感,同时为创业者和创意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和推广的平台,促进城市文化和创意产业的繁荣。12月23日至24日,盐城体彩在城中宝龙广场开展“越努力·越美好”体彩微光市集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体彩微光市集融合了体彩公益宣传、公益趣味游戏和创意市集三个主题部分。通过有益、有趣、有聊的展现形式,不断汇聚公益微光。现场还设置了经典创业创意讲座分享、体彩公益知识现场互动问答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热情参与。

与此同时,市集还巧妙地融入了传统非遗文化元素,如捏泥人、画糖画、编粽编等活动,让市民在享受体彩公益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市民陈先生表示,这次微光市集不仅让他对体彩的公益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他重新认识了一些传统非遗文化。

公益体彩,责任为先。盐城体彩将继续深入推广公益体彩品牌价值,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不断践行新时代公益体彩的新风采,点亮创新创意文化的微光。让公益体彩的微光照亮每个人的心灵,让创意与梦想在体彩的舞台上绽放!

标签:体彩;市集;公益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