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南京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讲专题党课
2024-01-02 09:2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12月26日,南京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开讲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专题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从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主要依据和主要流程三个方面,对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种资料的填写和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做了重点讲解。

“发展党员工作的标准高、程序细、纪律严,不是简单的程序问题,而是重要的战略工程、源头工程。”怀揣这份共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并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课后,中心党支部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榜样8》。节目中的人物事例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榜样们的伟大力量。在后续工作中,大家将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干的动力,为南京体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发展党员;入党;榜样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