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重庆体彩微光行动“星星之火”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2-03-30 09:16: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3月11日上午,重庆市两江新区体教融合系列主题活动——体彩微光行动之“星星之火”足球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两江新区重光小学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重庆两江新区教育局和重庆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共同主办,重庆市体彩中心提供支持。

在启动仪式上,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向重庆市体彩中心颁发了爱心证书。仪式结束后,重光小学和星湖学校的足球少年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友谊赛。

本次体彩微光行动“星星之火”足球进校园公益活动的开展,旨在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和可持续发展,为重庆市青少年创造更多、更专业的足球普及和训练机会,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和足球专业素养,帮助有强烈发展校园足球意向的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普及活动。下一步,体彩微光行动“星星之火”足球进校园公益活动将派驻专业足球教练到项目学校开展足球体育课、足球社团课、足球校队特训,组织校园足球联赛,营造校园足球氛围。

足球运动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开展足球进校园公益活动既能丰富学校体育活动的内容,也能培养青少年的运动兴趣,对进一步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起到重要作用。而开展好足球进校园公益活动,能争取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到足球活动中来,夯实青少年足球运动基础,形成青少年热爱足球、积极参与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健康快乐的成长。

标签:足球;重庆市;青少年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