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解封不解防 防控不懈怠——泰州市体彩中心加强体彩销售网点疫情防控督查
2022-04-12 11:03: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7日下午,泰州市体彩中心支部书记王升和副主任牛桂梅带队,深入到海陵区,对恢复营业销售网点进行常态化疫情检查,了解解封后销售网点安全运营和合规销售等情况。

督查中,检查组详细了解销售网点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网点“人物环境”同防以及应急处置等落实情况并与销售人员沟通,向坚守岗位的一线体彩销售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在3212012120站点,对网点自创的小喇叭录音播放疫情防控的提示语等做法,给予肯定。对个别销售网点人员,提醒购彩者扫“场所码”进入不及时,销售场所“场所码”信息不一致,通风消毒不经常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王升就近期根据海陵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疫情防控通告要求,对封控区、管控区、防控区内的销售网点暂停销售,做了详细的解读,请各位销售网点理解、支持和配合。要求各销售网点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坚持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与专管员联系。强调解封不等于解防,目前泰州各市区疫情远没有过去,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非常关键时期,各位从业人员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守好阵地,携手构建安全购彩的环境和氛围。

标签:销售网点;疫情防控;销售人员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