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云南代销者参与救济受灾村民行动
2022-04-18 09:09: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大地回春之时节,云南临沧市云县却遭遇了一场冰雹。花生粒大小的冰雹在短短的30分钟内,对云县多地的很多农作物造成了巨大伤害,蔬菜损失特别严重,甚至许多果树遍体鳞伤,给云县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据了解,云县晓街乡老棚村村民损失尤其严重,几位村民的茶苗几乎全军覆没。当地村委会获悉情况后,组织志愿者对受灾村民进行帮扶慰问。云县19215体彩实体店代销者陈丽美得知后,主动申请加入慰问团队,参加了救济慰问行动。

陈丽美及部分志愿者为五户老棚村的村民购置了茶苗、化肥等物品,给村里的孩子准备了书籍、笔等学习用品,从云县出发,赶赴30公里外的老棚村进行慰问。路程不算远,却因冰雹溶化导致道路不通,车辆无法通行,志愿者只好背着慰问品步行10公里才到达老棚村,一路上泥滑路烂,但他们毫无怨言,顺利将慰问品送到村民手中。

看到村民的笑容,听到那一声声感谢时,一路的艰辛与疲惫全都消失了。对于陈丽美而言,这是作为一名体彩人的担当,也是对公益事业的坚守。

标签:云县;志愿者;村民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