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抗击疫情 苏州吴中体彩在行动
2022-03-28 08:20: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3月15日,新冠疫情再次来袭,吴中区体彩中心积极响应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号召,再次派出两位志愿者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分别赴社区集中采样点和高速公路卡口,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分流秩序维护,配合高速路口做好联防联控等工作。两位志愿者不畏风雨和气温骤降,每天12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为社区和高速卡口的平安筑牢防线。

疫情期间,中心在有序保证正常兑奖、合同签订等业务开展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内部防控防疫工作及网点消毒物资保障,为网点采购发放一批防疫口罩。

在业务工作开展同时,中心主任还带队中心全员对网点开展全天巡查,范围涵盖东山、金庭、光福、度假区、木渎、胥口、横泾、临湖、越溪、蠡墅、城南、城区,督查网点防控防疫落实情况并告知网点在傍晚人员流动的高峰期不聚众、不扎堆,安全有序地进行购彩。党群部在疫情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及时将权威媒体的最新防疫防控信息汇集下达,安排专管员在第一时间传达到网点。在中心志愿人员奔赴支援抗疫一线,业务保障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内部管理人员也自觉放弃双休,加班保障网点的安全运行。

此外,中心负责人还参加了吴中区气模防仓实验室后勤保障工作,力保全区核酸采样实验室安全运营。哪里需要哪里去,区体彩志愿者们在特殊时期以特殊的方式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展现着体彩人的担当与作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应有力量。

标签:网点;志愿者;采样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