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惠州体彩捡跑活动“清”入心扉 持续传递环保理念
2022-03-29 09:10: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惠州市惠城区三环南路的月亮湾广场环境优美,深受惠州市民喜爱,白天晚上处处可闻欢声笑语。可是在这惬意的广场里,却出现了垃圾的身影,不禁令人惋惜,近日,惠州市体彩中心组织志愿者参加捡跑活动,为月亮湾“清洁”,让公益之心“清”入心扉,躬行实践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擦亮惠州文明城市的“名片”。

本次捡跑活动中,惠州体彩志愿者们捡拾的垃圾多为塑料品、烟头等,一个个不可降解的塑料袋或者烟头,随意丢弃在环境中,会对周围的土地和水质造成不同程度的污染和影响,不利于土地的可持续利用。

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守护共同的家园,垃圾不随意乱扔,不人为制造垃圾,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保护环境而积极行动,将公益之心、环保之意、志愿之诚“清”入大家心扉,为环保付出一份力量,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标签:垃圾;惠州市;志愿者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