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舟山体彩人赴金塘高速卡口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19 14:24: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响应舟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号召,增援金塘高速卡点防疫一线,打好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7日晚,舟山市体彩中心徐忆麟、赵禹霖、张学3名同志跟随“舟山市直机关党员突击队”首批90人梯队奔赴金塘卡口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安排下,3名突击队员主要负责抗原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到达金塘高速卡口后,他们迅速进入角色,快速掌握抗原检测须知与操作步骤,对进入卡口且行程码为黄码、红码、带星号的人员展开鼻拭子抗原检测,并做好详细的采样记录。

经历通宵十几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3名队员额头和脸颊上留下了防护面罩勒出的痕迹。虽然辛苦,但他们依然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理应在最需要的时候冲锋一线,听党指挥,逆行上阵,履行入党誓言。愿舟山平安,山河无恙。”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紧张有序的防疫工作每天都在不停的上演,舟山体彩也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体彩”的行业理念,体现体彩人的抗疫勇气与工作担当,同筑抗疫防线,共克时艰,期待着春暖花开。

标签:舟山市;疫情防控;抗原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